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交流

作者:李婉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706

    913日下午,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负责人莫智敏一行来到我校,在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2018级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洪围绕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历程、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近几年来新能源汽车在人才市场的缺口, 针对2018级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鑫源控股校园招聘会负责人莫智敏老师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新能源汽车国家产业政策和推进战略,预测了未来的新能源汽车控制策略发展趋势,并结合多年实战经验,对我国未来在汽车能源、汽车工业、汽车市场的现状和最新政策进行了分析。

 东方鑫源底盘研究所负责人通过已经样品车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指出,新能源汽车的就业方向并非与电气或信息专业有着天壤之别,在很多方面已经形成了专业对口。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在交流会上指出,同学们不要局限于传统的就业趋势,要把眼光放长远一些,在新能源汽车就业方面要有自己的见解,要有自信去做这个正在飞速发展行业的带头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