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勤工助学交流会

作者:李婉 徐祎婷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66

 91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19举行了勤工助学交流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秀丽老师以及在勤工助学中心工作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015勤工助学中心队长雷敏同学首先表达了自己对新加入同学的欢迎,并向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她鼓励新同学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工作。新加入的三位同学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加入这个组织,希望能在工作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后,刘秀丽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也希望大家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并将良好的状态带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本次会议旨在完成新老成员工作交接,加强各成员之间的团结与协作,总结和汲取工作经验,促进勤工助学中心的进一步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