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作者:罗剑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440

    9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A-213召开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大会。朱晋蜀、费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主持。

    会上,费凌副校长宣布西华委发〔201757号《关于调整部分学院设置及领导干部职务的决定》。朱晋蜀根据管理学院目前的情况,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

    谢合明院长首先通报了假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师表示感谢。随后,他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并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立足学院实际,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与会其他院领导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副校长费凌对管理学院的组建表示祝贺,并希望在全院教师的努力下把学院的各个学科通过新的学院平台做大做强,并迅速形成鲜明的学科特色和优势,有效提升管理学科领域人才培养质量。与会教师一致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