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走访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顾鸿飞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078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9月13日,招生与就业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德阳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入了解两校联合办学情况,并针对2018届应用型技术本科毕业生就业、学生党建、学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首先,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胡雪峰介绍了学校2017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目标,希望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能够发挥行业背景的就业平台优势,顺利完成学校的就业目标,就业处将做好服务协调保障工作。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向勇介绍了学校学科调整情况,特别是工程造价专业划分、合并的相关情况。他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联合培养本科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培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校土木工程系书记程东、经管系副书记胡晓娟分别介绍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应用型技术本科班的培养、就业、学生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承诺一定完成学校的就业目标。

会后,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杨洪、信息科派遣工作办公室黄健,档案管理科司健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的相关负责人完成了学生档案的交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书记顾鸿飞、党政办主任李兵、教学办主任严志忠将2018届应用型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等材料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接,并看望了在校学生。

交流会现场

看望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