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徐惠 陈博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001

  912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四教一楼MTI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朱军、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罗海、联合办学的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教授、乐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范先明教授以及201737名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李学芹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朱军对2017级全体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精心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来指导研究生全面发展。他鼓励全体新生追求卓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祝愿全体新生在西华度过充实愉快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接着,研究生秘书谢晓燕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解读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导师双向选择、培养计划及学分制度等,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研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开学典礼开启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在外国语学院的新篇章,相信新生们将在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下,砥砺前行,创造属于他们的精彩。

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