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严静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443

    9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雪玫,院长罗航,党委副书记易宇峰,副院长兰虹、刘世明,新生辅导员及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罗航院长为新生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及当前各专业就业形势,让新生了解各专业的定位与市场需求。紧接着,教师代表毛茜和2014学生代表杨贺、2017级学生代表张艺僖相继发言。随后,李雪玫书记就双学位相关事宜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她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奋勇上进、提高修养、沉淀自我。会后,兰虹副院长对新生进行了学籍教育。

    开学典礼与学籍教育是每位新生进校的必修课,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并融入集体,同时为学院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