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教育厅2017年辅导员思想政治研究课题中立项

作者:廖磊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469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评审结果,我校共有个项目获批立项。个项目分别为汽车与交通学院辅导员朱惠斌主持的《新时期高校辅导员管理育人研究》(重点课题),管理学院辅导员李萌主持的《新形势下加强大学生党员日常管理监督的方式方法研究》(一般课题),理学院辅导员刘伟主持的微创业背景下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途径研究(一般课题)》。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科研工作。本次申报,学生工作部具体组织实施,鼓励各学院积极申报。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从政策、经费和专家支撑等多方面为学生工作科研提供保障,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实践与研究再上新台阶。

据悉,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经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共有59项批准立项,其中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53项,包括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西南交通大学)辅导员博士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