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看望慰问2017级新生

作者:翟元平 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2159

    9月5日,是我校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学校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2017级的新同学们带着青春的欢笑与梦想跨入西华校门,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等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迎新工作现场,与新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了解迎新情况

    校领导一行分别前往各学院迎新点、新生绿色通道、新生缴费点等处,仔细了解各学院、各部门迎新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在迎新工作中采取的方法和举措。校领导一行现场查看了迎新系统的运行情况,对新生报到流程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检查,并向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耐心细致地为新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在绿色通道处,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今年通过绿色通道报到的学生情况,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保证贫困生顺利入学。

边书记一行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边书记参与互动直播

    在迎新现场,校领导还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了解入学手续办理情况,听取新生和家长们对于迎新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于今年的迎新现场秩序及周全的安排,校领导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迎新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单位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及随后进行的新生入学教育。

刘校长一行和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刘校长询问新生报到情况  

刘校长在新生缴费点了解情况 

刘校长和迎新志愿者亲切交流

 

    9月6日,是我校2017级专科新生报到的日子。为更好地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专升本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上午11:00,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彭州校区迎新现场检查指导、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看望2017级新同学和家长,深入教室、寝室,详细了解专升本同学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边书记一行向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了解迎新情况 

    在迎新报到现场,边书记详细询问了应用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情况与新生报到情况,希望学院全力做好迎新工作。期间,边书记一行还与部分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到校的感受,询问他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

边书记一行深入教室检查上课情况

    随后,边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公寓和食堂,了解学生住宿和餐饮的具体情况。在学生宿舍,边书记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食堂,边书记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对食堂饭菜是否满意,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边书记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边书记一行在食堂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边书记一行在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

    据悉,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应用技术学院提前就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学院迎新工作组,对氛围营造、报到安排、前期准备、入学教育、军训、体检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同时,从今年秋季学期起,我校管理学院、土木工程与环境学院的会计、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四个专业的800余名“专升本”同学将在彭州校区学习生活一年。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学校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党团建设、第二课堂等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密切配合,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中)和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与专升本学生亲切交流

    边书记对应用技术学院和相关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即将举行的开学典礼、军训、入学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做好准备,为学生成人成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