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贵春来源:凤凰学院发布时间:2017-08-06浏览次数:1645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大广赛)四川省赛区作品评选工作于近日结束。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四川传媒学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等70余所省内高校的5000余项作品参赛。经过多个环节评审,我校参赛作品获得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七项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从今年5月收到比赛通知开始,凤凰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成立了大赛指导委员会,积极动员全校学生参与校内选拔赛。校赛共收集到来自全校的160余项作品,进行严格评选,最后推荐110余项作品参加四川赛区评审。

此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时报名进行。为指导学生成功完成报名,凤凰学院组织召开了培训工作会。此次竞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校内选拔赛、四川赛区组委会专家网络评审、统分等环节,我校学子获得可喜成绩。获奖作品中,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6件作品,突出展现了同学们创意的构思和专业的知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其他同学在作品中表达了对家乡的赞美,倡导公益,宣扬了正确的价值观。

全国大广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第一个文科竞赛,是以新闻广告、艺术设计、传播、营销、公关、影视艺术等相关专业成熟的实践教学平台。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第九届全国大广赛四川赛区作品类别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八大类别。参赛作品标准以原创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据悉,此次比赛采用一次参赛、两次评选的方式进行,即:参赛作品经院校初选后,报赛区评选,在赛区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再由赛区统一报送参加全国总赛区评审。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