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委副书记陈俊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翟元平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6232

7月27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委副书记陈俊祥带队来校考察,洽谈校地产学研合作事宜。校长刘清友、副校长何建平在行政楼212会议室热情会见了陈俊祥副书记一行。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太碧,西华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葛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敖进清教授,西华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任涛博士、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锐博士参加了座谈交流。何建平副校长主持座谈交流会。

刘校长代表学校对陈俊祥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科研概况。刘校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学校抓住发展机遇,主动出击,先后与国内外高校、地方政府和企业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在军民融合、大健康、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发展势头良好。刘校长表示,自2015年1月与江苏省淮安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与盱眙县和相关企业的合作,下一步学校将加大校地合作力度,鼓励和支持更多科研人员到盱眙开展科研和成果转化,为推进盱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座谈交流

陈俊祥副书记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和盱眙县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为实现“321”产业布局目标,盱眙县委十分重视人才引进,出台了优惠的人才引进政策,人才、项目、产业集聚的速度增长很快。盱眙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人才紧缺、技术创新等实际问题,急需得到高校的帮助和支持。近年来,西华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和可喜成绩,希望能与学校加强深度合作,愿意为学校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提供更大的支持力度,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九思集团总经理曾文娟介绍了公司入驻宁淮新城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盱眙县旧铺镇人大主席、宁淮新兴产业科技园招商负责人张娟介绍了宁淮新兴产业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西华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葛祥介绍了研究中心的主要科研方向及成果,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太碧介绍了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西华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任涛博士、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锐博士分别就各自主要研究项目情况作了介绍。

来校考察交流的领导和嘉宾还有:盱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办主任朱云亮,盱眙县旧铺镇人大主席、宁淮新兴产业科技园招商负责人张娟,盱眙县委办公室秘书、县深改办改革督察科科长高梁,盱眙县委组织部人才科长、招商分局局长陈琪;九思集团总经理曾文娟,九思集团总经理助理赵欣,九思集团市场部职员何佳伟、罗贤豪。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