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筹备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杜孟钊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1703

“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暨闭幕式汇报演出将于8月21日至26日在四川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共有五件优秀作品参加集中展演、两个工作坊参加现场展出。日前,我校参赛学生陆续返校,忍着高温酷暑,积极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

三年一届的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是充分展示和宣传学校美育教育工作的重要平台,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为确保本次展演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召集校团委、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工作推进会,就展演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沟通、方案制定、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华大学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于2016年10月正式启动。通过校内宣传、作品征集、校内评审三个阶段,共征集到器乐类、舞蹈类、戏剧类等优秀作品百余件。经大赛组委会评审、报送等环节,我校共有五件优秀作品参加本次集中展演活动,其中涵括了舞蹈、合唱、器乐、工作坊展示四个类别,分别是专业组的舞蹈《傲雪》、合唱《八声笑》《阆中韵事》、器乐演奏《清音荷色调》;非专业组的舞蹈《银杏树下》以及《西华大学繁花衍纸手工坊》《西华创意工厂》作品展出。其中,舞蹈《傲雪》不仅参加现场展演,还入选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闭幕式演出。

 

舞蹈《傲雪》

舞蹈《银杏树下》

合唱《八声笑》、《阆中韵事》

器乐演奏《清音荷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