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东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张欧来源: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1614

7月21日下午,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海携集团董事胡玉忠、董事长助理方红宝,四川迪信通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王政书,科技处处长冯灏,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王丽娟,四川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法尧、副总经理李勇,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维兵,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彭忆强、汽车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梁涛等在行政楼412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

王政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东海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基本情况。他指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一直以来与地方政府和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科研成绩斐然,并同国内外许多著名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联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探讨共建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方案,学校将提供科研技术和人才支撑。

刘东海董事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迪信通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详细介绍了迪信通在手机销售、机器人公司、金融等方面的生产研发与销售情况,特别介绍了公司在电动汽车的车联网、自动驾驶和导航以及一些国际认可的新技术方面的发展愿景。他表示,迪信通一直以来注重企业可持续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的突破,期待通过与西华大学共建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储备创新人才;愿意通过迪信通平台,为学校输送优秀的教师和研究生赴德国、韩国学习先进技术,促进人才培养。

王政书副校长表示,学校将打破学科界限,整合汽车、机械、电气、计算机等相关学院资源,成立专门的研究团队,全力支持与迪信通的合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大的平台。

座谈会上,彭忆强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共建研究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