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参与成立西部智能汽车联盟

作者:程波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1527

    7月13日—1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14日下午举办的 “大数据与智能驾驶论坛”上,我校与沃尔沃汽车、长安汽车、蔚来资本、封面新闻共同成立西部智能汽车联盟,未来联盟将集产、学、研、资本、媒体于一体,全方位促进西部智能汽车产业发展。

    在“大数据与智能驾驶论坛”上,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徐延海教授作为主持,与阿里云、斑马、蔚来资本等科技企业,长安、沃尔沃等汽车制造商,以及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民警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将智能汽车市场化的前景呈现在人们眼前。

    据悉,本届大会以“大数据、大智能”为主题,邀请了全球知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主管领导、专家学者、产业领袖等共聚成都,共同探讨和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与智能技术的深入融合,共同探讨和分享大数据技术应用的实践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