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作者:郭忠林 李鹏 来源:校工会、篮球协会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2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我校近期举行了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本次篮球赛旨在强身健体,贡献西华,有15支队伍共计2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工会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从6月4日起先后共计举行28场球赛,经过近1个月的比赛,于6月29日落下帷幕。男子队采取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方式进行,最终机械工程学院队获得了冠军,后勤服务总公司获得亚军,土木机关三联队获得第三名。女子队采用小组赛直接获得名次的方式,最终联合学院联队获得冠军,应急社发机关联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集体精神及团队凝聚力,为促进教职工校园文体活动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开幕现场(图一)

比赛现场(图二)

比赛现场(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