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赴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看望实习生

作者:朱广财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816

    6月30日和7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佩、党政办主任唐开斌、教学办主任姚世斌、学工办主任朱广财一行4人,分次前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川化集团文科实践基地、德阳东方卓越电工有限责任公司、德阳维达纸业、绵阳长虹集团,看望参加集中实习的2015级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会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等7个专业的600余名学生。周佩副院长一行深入实习现场,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实践及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专业素养、提升专业技能,积累职场经验,做更好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准职业人。

    走访中,学院与德阳东方卓越电工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周佩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德阳东方卓越电工有限责任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感谢企业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悉心指导,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动双赢。德阳东方卓越电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实习内容和实习进度上的安排与训练流程,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在公司的实际表现。他指出,企业特别需要有诚信品质、专业技能、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的学生。

    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着力打造校企合作亮点,推进在课程资源共同开发、教材联合编写、项目联合申报、毕业设计共同指导等诸方面的合作。


合影

和实习生座谈交流

周佩副院长勉励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