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两学一做”督导组到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检查督导工作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440

    7月12日,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组长、监察处副处长王一兵,督导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国华,督导组成员、组织部组织科长李江一行三人来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检查督导工作。两个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从传达部署、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带头做表率、查摆解决问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示范行动、加强阵地建设、亮点工作、“三项整改”落实等11个方面向督导组系统、详实地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实施情况。督导组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指出,两个学院在拆分过程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安排完备,学习到位,把党建工作同学院工作结合得很好,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特色和亮点比较多,各支部建立了微信、QQ学习群,学习的方式、形式丰富多样。

    会议过程中,督导组还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相关资料和记录。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进行了认真点评。同时,希望两个学院结合学院特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党建卡通形象宣传、党建动画短片制作、党建歌舞节目创作等,不断提高宣传学习教育的效果。

    最后,李长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和落实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学习,努力加快推进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