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解放战争之路——机械工程学院“三下乡”分队参观竹园镇烈士林园

作者: 陈莉萍 万妍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683

    为缅怀先烈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7月7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机械工程学院赴井研“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参观了井研县竹园镇烈士林园。
    同学们深入了解解放战争的历史,并在纪念碑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西华师生对党的爱戴和拥护,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怀着对历史的敬仰和对革命先烈的爱戴,服务队成员还前往成都战役首战遗址,感受当年共产党战士的英勇无谓,并在烈士陈列馆前听取了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观看了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
    重走解放战争之路不仅让学院赴井研“三下乡”团队的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当年解放战争的艰辛与英勇,更激励队员们铭记历史,永远学习并继承革命先辈的光
荣传统。

在竹园烈士纪念园合影

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