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迎华诞,颂党恩”书画展开展

作者:付诚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赞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了“迎华诞,颂党恩”书画展览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筹备,616日下午,书画展在校本部夕阳红活动中心二楼书画室开展。

本次展出书画作品20余幅,均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近期创作,从各方面描绘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图景。书画爱好者们在展出的作品前驻足观赏,细细品味,不时在一起交流心得感悟。

书画展现场(一)

书画展现场(二)

书画展现场(三)

一幅幅散发墨香的书画作品,倾注了老同志们的权权赤子之心,题材丰富,寓意深刻,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7月2日,欢迎师生每个工作日的下午3点-5点前往观展。

学生书画协会会员向老前辈学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