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与四川知盾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谭希松来源: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53

617日上午,四川知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辜建勇、肖瑜、周福超一行人到访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法学系主任张邦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肖书记对四川知盾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概况、知识产权专业与法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科研成果与经费和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一直致力于和更多的优质实习就业单位建立合作。

随后,辜建勇就四川知盾律师事务所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四川知盾律师事务所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已建设成为一家提供包括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劳动争议、刑事诉讼等全面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建立与学院的长期合作关系,不断向律所输送高质量的法学和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人才,共同向更高、更深、更专业的法律服务领域迈进,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最后,双方分别举行“法学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和“知识产权专业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一)

授牌仪式(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