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华大学与意大利罗马一大合作本硕连读项目开班仪式

作者:李姝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329

6月10日,我校举行了西华大学与意大利罗马一大合作本硕连读项目开班仪式。副校长费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项目班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舒波对参与项目班的同学们表示鼓励,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哪里学习,都不忘自己西华人的身份,为母校争光添彩。

2016级风景园林专业的李佩姝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在外学习期间,一定会珍惜学校给予的宝贵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的殷殷厚望,和广大同学一起携手前进,共同进步。

副校长费凌讲话并宣布本次项目正式开班。费凌提到,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合作办学,不断拓宽境外留学渠道,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眼光的国际化人才。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学习,在做好专业学习准备的同时,也要做好国外求学的心理准备,强大自己的内心,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据悉,本次我校与意大利罗马一大合作本硕连读项目共计16名同学参加。

副校长费凌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