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周静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744

  6月25日晚19:0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D-202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学院学工办主任顾鸿飞、团委书记温超辅导员李莹莹以及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和部分学院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顾鸿飞老师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意义和目的,号召在座同学见贤思齐,向优秀同学学习,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找准定位,从各个方面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接着,优秀毕业生相继上台发言。土木工程专业的曹雨蝉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意义重大的三件事学生会、支教、考研,她表示人生的路不止一条,趁年轻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席茂尧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求职技巧。建筑学专业的黎梐燊同学讲述了自己考取重庆大学研究生的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实用的考研建议。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袁子越同学介绍了大学申请交换生的相关问题。赖瑞同学和苗世雪同学分别就大学的课外生活和找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

分享会进入尾声,与会同学就自己在大学期间遇到的一些问题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分享会在集体合照后圆满结束。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