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交流会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游益新 余雪萍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513

    为加强2015级、2016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的交流与沟通,宣传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树立榜样,鼓励全院学生刻苦学习,622日至23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两场2017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大一大二相关专业班级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中,来自视觉传播设计专业的严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廖友以及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的唐祥茂等多位优秀学子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就这些经历谈到了自己对学习的见解,鼓励学弟学妹们不要荒废大学时光,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尽量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而旅游管理专业的杨艳琳、会计专业的彭陈然等同学则分享了这一年来顶岗实习期间在做人、做事方面的经历和初入社会的心得,告诫即将要面临顶岗实习的学弟学妹们,初入社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谦虚低调做人,认真做事。台上优秀毕业生们的演讲各具特色,或风趣幽默、或温暖感人,他们的故事和经历给台下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演讲后的提问环节,台下同学积极发问,优秀毕业生代表认真思考,尽己所能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互动轻松有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行,有助于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