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38期党校培训班表彰暨总结大会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游益新 余雪萍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336

 623日,应用技术学院第38期党校培训班表彰暨总结大会在老校区1-114召开。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庆、党校负责老师胡婷及第38期党校培训班1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本期党校培训班副班长李茂浩主持。

中午1245,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中正式开始。首先,党校副班长蒋婷婷就第38期党校培训前期工作、网络党校的开展情况、本期党校成绩等方面做了总结,并对党校培训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接着,胡婷宣读了《关于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史宇茹等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干部,陈金容等1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随后,优秀干部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对党的思想和党的理论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最后,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庆作了总结讲话。他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对为本期党校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更加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校培训,应用技术学院作为第一批培训改革试点班交上了优秀的答卷。广大学员及时有序的完成学习卡绑定和线上线下学习,147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并涌现出一批优秀干部和优秀学员。

表彰大会现场

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