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王红娟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431

    6月21日中午1200,人文学院在6A-126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总支书记徐攀,团委书记王燕晶、2015级辅导员杨恒、2016级辅导员熊贤以及参加2017年暑期“三下乡”的7支队伍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李洁琳为大家展示了2016年“三下乡”实践活动成果,并向在座同学介绍了2017年“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代表队的基本情况。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刘丹、副部长王红娟和青服队队长田先红分别发言,对“三下乡”活动的宣传工作及其他相关要求作了说明

最后,王燕晶老师强调了宣传工作和安全问题,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真正锻炼自己。徐攀老师通过回忆自己“三下乡”活动的亲身经历,要求每一支队伍都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地计划和组织活动,并预祝此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