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329

    615日,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我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会场

王东明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坚持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着问题改,坚持学做结合以知促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助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成都市委、阿坝州委、仪陇县委、交通运输厅党组、西华大学党委、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具体部署。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王东明书记讲话进行了分组讨论。

边慧敏书记以“强化思想引领 落实立德树人 紧贴高校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华大学党委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始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贴高校教育教学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突出真学深悟,筑牢思想之“魂”,严格组织生活,校准行为之“标”,坚持以学促做,夯实发展之“基”,有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进步新成效。她提到,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通过继续深入学、扎实做、接着改,积极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领导王雁飞、王铭晖、陈光志、邓川,省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科研单位、高等学校、国企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