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省级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申小凤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67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发挥优秀毕业生模范带头和激励作用。4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在5c103开展。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会。

本次分享会由两个环节组成。省级优秀毕业生分享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及方法等。油画系张瑜玲分享了四点关于学习的经验。第一多学习;第二多练习,多总结;第三切忌浮躁;第四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随后大四同学分享考研择校、备考、心态准备、学习技巧等,来自视传专业的叶鑫海学长如今已经进入腾讯工作,分享了求职经历,鼓励在场每位同学定目标和方向,提前实习。辅导员总结讲话,鼓励低年级的同学们要积极从学姐、学长们的学习当中积累经验,认真备考,借鉴有效的学习方法,使自己在学习中不断地取得进步。

此次分享会加强了各年级同学间的沟通交流,解答了大一大二同学们关于考研、保研和就业方面的疑问。让低年级从学姐、学长们的经验中找到适合自己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作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