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党史教育学习专题报告会

作者:李婉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62

4月29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会,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李彦虎作专题报告。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主持会议,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李彦虎博士以“砥砺青春梦,奋斗新征程”为题,全面阐述了关于中共一大的若干历史问题,深刻表明党史学习教育对于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并以此为契机,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了系统讲解。

李彦虎博士讲课

周良辉在报告会中强调,学习党史让我们能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从而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产生更深层次的领悟,以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以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史实为例,引领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努力奋斗。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