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指导交流会

作者:盛小兰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24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了合作单位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知了堂)的资深职业规划师陈洁、校企合作部负责人陈池,为2018级的学生做就业指导交流会,通过云工作室项目启动为学生提升项目经验,为校招冲刺做准备,公司将校外真实商业项目、工程训练项目引入学院,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及技能提升需求。

两位老师先介绍了校招黄金期以及校招关键点,让学生们了解校招模式、时间节点以及需要准备方向。此外,两位老师从企业的用人需求出发,介绍了云工作室项目引进目的,提升学生对于岗位的认知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了解项目的开发流程及核心关键事项,参与真实项目、工程训练项目开发,清晰知道企业用人需求、就业流程,让更多优秀学生有机会参与公司内推就业,让学生能清晰的确定就业方向。

此次就业指导交流会为准备就业的同学们奠定了基础,为金九银十的招聘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就业季。  

就业指导会现场(图一)

就业指导会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