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及课题立项、结题评审会

作者:李双利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11

4月14日,四川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及课题立项、结题评审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心学术委员和评审专家对本年度课题立项及结题进行了评审,并围绕中心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建设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专家们评审认为,今年课题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总体上都比较高,既注重应用性也注重学术性,同意20个项目准予立项。今年申请结项的课题,学术成果质量较高,均达到结题要求,准予结项。

与会专家建议中心进一步整合资源,将学科建设、重点马院建设和平台建设综合考虑,给予中心较为充足的经费支持更利于发挥平台对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大对开放课题的管理力度,采取措施提高结题率。进一步聚焦热点、围绕重点、彰显特点,开放办中心,聚集和整合资源做出在四川乃至全国有重大影响的科研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414214649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