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史力行—食堂清洁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欣 黄岚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03

4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学史力行•为民服务”为主题,依托党建工作室组织学生党员在四食堂开展“学史力行—食堂清洁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志愿者积极组织学生自觉排队,打扫桌面、地面,回收餐具等,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志愿者帮助回收餐具

志愿者收拾桌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把学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践行了党员初心使命、展现了志愿服务精神,把党百年来恪守的初心使命转化为今天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生动实践,积极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志愿服务中强化担当作为,扎扎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