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参加青媒校园高校广播联谊活动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陈聪 朱眉洁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771

 为加强各高校广播站之间的交流,以及对各高校播音状况的了解,41510:00,应用技术学院广播台参加了由青媒聚合广告有限公司在成都晶融国际汇购物中心举办的高校广播站播音知识交流讲座,青媒聚合的李俊和安克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成都各大高校的广播站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李俊提出了关于播音创新的话题----播音可视化。他谈到播音可视化是将播音员的播音情况通过直播的形式展现在大众的视野之内,方便听众们真实客观的了解播音员的播音情况以便吸引更多的听众。同时李俊老师还指出,在西南民族大学已经采取了播音可视化的策略,并取得显著的效果。接着,安克围绕播音员音色、播音员的情感、以及播音员的状态等内容展开了一系列的关于播音要点的讲解,内容丰富多彩,让人受益匪浅。期间安克老师也积极与各播音员互动,充分调动听众的积极性。最后,代表们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游戏环节。

 12:00,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联谊活动拓宽了播音员的播音知识,提升了播音员的播音水平,同时,活动的顺利举办也增进了高校广播站的联系。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