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 胡婷 学生通讯员 黄希 王雪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482

421,应用技术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114召开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党校负责老师胡婷以及本期全体学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校副班长李茂浩主持。

 大会在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曾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对147名同学能成为本期党校学员表示祝贺,强调了党课学习是入党积极份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工作指示精神的需要。由此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和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科学安排,积极投入,做到当下培训和专业学习两不误;三,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学习效果,把握学习重点、发扬刻苦学习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及遵守党校培训管理要求。接着,胡婷谈到学院作为本期党校网络试点学院,学员们要珍惜这个机会,学员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任务;强调了本期党校网络学习的结构及考试内容、党校培训记录要求、党校纪律以及党课要求。最后,何曜辰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学员感谢党组织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将不忘初心,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并在实践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李茂浩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学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踏实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党校学习与工作中。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修养,增强了政治觉悟,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推动了学院党政的建设,为本期党课的顺利推行奠定了基础。

动员大会现场(一)

动员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