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与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举行交流活动

作者:喻华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393

  为携手发展、共同进步,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与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于4月22日在西华大学举行了交流活动。

  上午9:30,后勤团委与师大公寓分团委的同学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随后全体成员前往校史馆参观,讲解员以时间为轴,讲述了我校57个春秋的风云变迁,回顾了全校师生艰苦奋斗所取得的荣誉与成就。

  交流会上,后勤团委的谭老师对川师大团委学生公寓分团委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两校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川师大的刘老师表达了希望两校能够频繁交流的期望。双方书记与各部长分别做自我介绍并畅谈了关于此次活动感想。发言结束后,交流会进入自由交流阶段,两校师生就生活、学习与工作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结束,与会人员共同完成了两幅代表两校友谊的手印画卷。

  在西华的“马尔代夫”,川师大的师生们共同完成了 “萝卜蹲”、“五毛一块”和“击鼓传花”等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合影留念

参观校史馆

马尔代夫开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