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三创赛校内挑战赛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通讯员 贺灿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407

为激励创意、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综合素质,421日上午9点,经济学院在一教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三创赛答辩。于代松教授刘俊副教授与经济学院教学办主任、电子商务培训专家张利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刘雪梅老师共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据悉,“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面向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的竞赛项目。本次比赛由十个参赛团队组成,他们是从几十个团队中筛选出来的优质团队。答辩开始,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赛事流程赛事内容和奖项设置。团队依次进行四分钟的ppt演示与两分钟答辩,着重讲述了项目的盈利模式、项目的市场分析、可行性分析、风险评估等方面的内容。评委老师根据每个团队的项目提出问题阐述自己的观点或者建议

本次比赛为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