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和筹备会

作者:张明晖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404

424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C-203召开了2016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和筹备会。本次动员会由2016级辅导员张明晖主持,助理辅导员许沛娟参加并发言,报考了四级考试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明晖首先讲到617日将举行四级考试,并询问了备考情况,张老师认为现在距离考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大家必须从思想上重视,希望大家力争在此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接着,张老师公布了四级备考QQ群的要求,每天通过布置听力或者阅读题以达到练习的目的,并且将在考前的1周安排模拟考试。

许沛娟发言谈到,听力必须长期听才有效果,目前我们使用VOA的慢速听力材料,大家在做作业的时候,可以多听几遍,写下材料的主要内容。这样坚持下去,听力水平会有较大程度提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