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王苏萌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44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1日下午3:0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C212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绍军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对本学期以及近期的各项学生工作作出安排和布置,要求辅导员加大走访学生寝室和课堂力度,要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和联系,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要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及时掌握和摸排毕业生的学业状况和就业创业进展,详细建立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台账。要求辅导员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工作,安排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随后,大家就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近期学生管理事务和就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发言。本次学生工作例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工作部署详细,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从2月25日开学至第一周,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分别召开新学期主题班、分组走访学生寝室,积极开展新学期入学教育和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组织新学期主题班会

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