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83

1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屈立丰通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他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十三五期间在教学、学科、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学院正处于十四五规划制定时期,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进一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围绕学院十四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着重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即将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畅谈自身的感受和体会,对学院十四五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着眼学院长远目标,凝聚各方力量,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发展。

在听取大家发言以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作用,希望与会人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在意识形态领域保持清醒的政治定力;要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