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牛芳来源: 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61

1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易宇峰率学院相关老师一行赴成都市跨境电商协会就校企如何强化人才培养、加强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任吴悦、成都世汇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经理张晶晶、杜承城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吴悦详细地介绍了协会2021年跨境电商发展思路以及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的具体规划。易宇峰表示,经济学院将持续深化与协会和企业的合作交流,特别是开拓订单式培养、跨专业培养,也希望校企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在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张晶晶表示,作为企业方,将持续加强与学院的合作,探索更多的校企合作模式,多方合作,共谋发展。

此次交流会,校企双方就如何加强跨境电商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形成了初步的方案,有利于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