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745

 2月27日,乍暖还寒,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教学质量和规范教学管理,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早上7点40,由教务处牵头,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及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在校本部及彭州校区,对新学期第一节课所有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检查五教教学情况

 检查组分为8个组,同时对本部的三教、四教、五教、六教及艺术大楼的部分教学区和彭州校区开展教学检查。按照以往惯例,检查组检查了教师到位、备课上课情况;学生出勤、精神状态和态度;以及教室、实验室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除此之外,检查组还对教学楼公共区域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查看。

  校长刘清友检查六教教学情况

 综合各组的反馈,我校本学期开学第一天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师按时到位且进行了充分的备课;学生精神饱满,教室里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的正常开展,学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保障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规范的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