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对学校用房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翟元平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1784

 

  今年,我校新建的实验实训大楼即将投入使用。为做好我校教学、科研、办公等用房的调整工作,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何建平、朱晋蜀、王政书、费凌,带领党政办、学工部、国有资产和物资设备处、基建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用房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一)  

  边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一教、二教、三教、四教等教学楼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实验实训大楼,详尽了解教学楼的用房情况。调研结束后,学校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研讨,提出了用房调整原则和初步意见,明确了用房调整领导机构。学校要求,要本着工作需要,统一规划、统一安排,制定出学校用房方案。

  实地调研(二)

实地调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