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学生通讯员 刘佳丽 摄影 刘露露 刘俊冶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495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12月22日中午12:30 ,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会于办公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副部长熊华、黄潇、翟元平,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以及广播台、记者团、电视台、新媒体运营中心、网络文化团、校园文化服务队、易班发展中心、百度百科俱乐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广播台林菲主持。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以各社团年终总结视频播放、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宣传先进个人和颁发各社团干部聘书三个部分穿插的方式进行。各社团的年终总结视频风格各异,有的轻松幽默,有的清新文艺,也有的时尚夺目,但都对社团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准而全面的总结。

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证书

颁发宣传先进个人证书

颁发学生干部聘书

 会议最后,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作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传媒中心各社团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表扬,也对学生传媒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一个目标,以打造西华大学学生融媒体中心为目标,使西华大学学生融媒中心成为一个卓越的网络精英团队,给每项工作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插上手机移动端的翅膀,让我们的作品飞入更多人的眼睛,影响更多的人;第二,两个提升,提升工作质量和个人能力,不断通过高质量的工作来提高我们的能力;第三,三颗心,要有干好工作的信心、向老师请教的虚心以及社团成员之间的爱心。

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发言

 至此,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落下了帷幕。相信在党委宣传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传媒中心将会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