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行第三届“西华杯”校园篮球联赛

作者:陈艳 王玉琳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51

12月14日,第三届宜宾“西华杯”篮球赛在宜宾校区圆满落幕,颁奖仪式在报告厅101举行。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篮球赛参赛队伍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篮球赛共有27支队伍参加,其中男子队24支,女子队3支。比赛采取积分制,男子队和女子队分别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积分最高的队伍进入半决赛。经过历时2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汽车服务工程代表队获得冠军,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代表队获得亚军,2017级土木工程队获得季军,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获得殿军。女子组坐等毕业队获得冠军,美少女代表队获得亚军,廖昌丽队获得季军。活动还评选出优秀裁判员6名,优秀运动员8名。

此次宜宾“西华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宜宾校区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西华杯”颁奖现场(一)

“西华杯”颁奖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