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篮球队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四川赛区)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罗雨虹 万谦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773

1130-124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的第23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四川赛区)落下帷幕,来自四川大学、西华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代表队伍参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我校女篮比赛现场

为“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等协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了第23CUBA联赛该联赛无论是在赛事规模、竞赛水平还是人才孵化等方面,都具有中国体育界最顶级的业余联赛水平。

我校女篮比赛现场

赛场上,我校的每一位球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每一次进攻、防守和抢断都展现了西华女篮风采,我校女篮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交叉赛。在面对更强劲的对手时,我校女篮毫不畏惧,稳扎稳打,最终获得本项赛事四川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受到了学校和体育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在教练员王定航的带领下,我校女篮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充分体现了西华学子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教练与队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