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科学子的奋斗”讲座

作者:崔青青、江依韩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38

为引导和激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创新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营造团结合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集体氛围,1017,机械工程学院于5C204举办“西华讲堂”讲座,并邀请我校97级杰出校友吴加富主讲。此次到场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晴和学院学生。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工科学子的奋斗”。方晴作为主持人讲解了开展讲座的目的,并介绍了讲座主讲人吴加富校友。吴加富校友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之路的机遇、创业旅途的困难和社会责任的重大,为同学们介绍了富纳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让同学有了深刻的了解。最后在学生提问环节中,吴加富校友认真耐心回答,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的意义在于学生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新思路,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并提到在创新创业中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这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很大帮助。

学生提问环节

  吴加富校友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