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六十年春华秋实,西华人共创未来”校庆主题团学活动

作者:崔青青、尚可珺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16

金秋十月,喜迎西华大学六十华诞。六十载英才济济,桃李芬芳;六十载励精图治,铸就辉煌;六十载甲子轮回,继往开来。为庆祝母校六十华诞,营造校园喜庆氛围,同时表达机械工程学院对母校的祝福, 10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六十年春华秋实,西华人共创未来”校庆主题团学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收集广大基层团组织图片、视频或其他设计,以青春的名义献礼校庆,以实际行动祝福母校。同学们通过写祝福语,写藏头诗和拍摄视频的方式,来表达对母校的爱和对母校60周年华诞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更加了解我校,激发学生的拼搏意识,并在我校六十华诞的特殊日子里,表达出由衷的祝福。校庆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之间更有凝聚力,集体荣誉感更强。

正在进行套圈游戏的同学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