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来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作者:刘乔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127

10月20日上午,四川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周志文一行12人来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校易班指导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王大清主持。

会上,王小林代表学校对周志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开展易班建设工作的背景和总体规划。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作为易班沪外第一所试点高校,学校成立了易班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系列保障政策,并通过整合校内资源,深化基于易班模式的创新和实践。

会议现场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华汇报了西华易班建设及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的工作。易班指导教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辅导员杨舒婷以“同学生‘易’起成长,探索易班建设新路径”为主题对学院易班工作建设进行汇报。会上,双方还就网络信息安全、各种平台间的互通、学校相关政策支持、学校激励机制、如何面向二级学院及辅导员开展易班推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四川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近距离考察我校易班建设的基本情况。

参观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