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画笔下的中国”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寇志钢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68

  10月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的“画笔下的中国”绘画大赛决赛在艺术大楼C区202会议室举行。

  据悉,本次绘画大赛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自今年6月开始,以“以笔诉情,绘出平凡中的伟大”为主旨,面前全校同学征集作品。活动期间,学院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共征集到学生作品30余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通过初赛、网络投票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黄琪、李志宏、陈俊佐、毛雯琪、廖诗佳、肖兴雨、但思静、王阳等同学的作品进入决赛。

  学院党委副书李绍军、美术系专业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在评委老师们的共同评议下,最终,王阳同学的作品《天使的眼睛》获一等奖,但思静同学的作品《抗疫行动》获二等奖,李志宏同学的作品《平凡的勇敢》获三等奖。

王阳《天使的眼睛》

思静《抗疫行动》

李志宏《平凡的勇敢》

决赛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