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级校友向我校捐赠西华云市场软件平台和艺术石

作者:赵家锐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63

校友情谊蕴祺祥,师恩铭记永难忘。1016日上午,九八级校友捐赠西华云市场软件平台、艺术石仪式在6A-519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政书,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网管中心、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退休辅导员和灵贤,1998级校友苏方红、马力遥、李蜜参加仪式。会议由学院院长何明星主持。

捐赠仪式会场

捐赠仪式上,互联极简网络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计算机学院1998级校友马力遥介绍了西华云市场软件平台。他表示,西华云市场(Xihua App Store)是基于AI技术和云原生的云应用商店,它整合丰富的行业大数据、AI算法及低代码平台的功能,将助力全校师生把教学科研成果快速转化为云计算服务,服务广大高校及合作企业。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计算机学院1998级校友苏方红介绍了勤奋谦卑助学金设立10周年的发展历程,并公布了勤奋谦卑助学金和计算机学院艺术石参加捐赠的爱心人士名单。

王政书代表学校给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感谢校友的捐赠。他表示母校取得的成就,凝聚着一代代西华人共同的智慧和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全体校友的参与和支持。王政书还就西华云市场软件平台的运维、应用、推广等问题与大家交换了意见。

1998级校友捐赠西华云市场软件平台

1998级校友捐赠计算机学院艺术石

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计算机学院艺术石揭幕



会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1998级校友近年来对学院的捐赠情况进行了总结。

捐赠仪式后,王政书为计算机学院艺术石揭幕。

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陕西长嘉实业(集团)四川总经理、包装工程专业1998级校友李蜜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