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大学分馆揭牌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896

  10月12日下午,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大学分馆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西华大学校长刘树根共同为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大学分馆揭牌。

  据了解,西华大学方志分馆是四川省内的第二所高校方志分馆。“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大学分馆的建立,必将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按照四川省方志馆的要求,管好、用好这些地方文献,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助力四川跨越发展,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校长刘树根表示,西华大学分馆的建立是对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很好的礼物。

新华网报道截图

  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大学分馆揭牌受到了媒体的关注,新华网、中国青年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发布、四川之声、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成都日报-锦观新闻等媒体纷纷对此进行了报道。

四川新闻网报道截图


中国青年网报道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