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350

    9月28日,西华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临江苑田径场举行。此次典礼正值学校60华诞,开学典礼上,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9597名新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航程,在西华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校长刘树根作了题为《乘风破浪争朝夕,不负韶华逐梦想》的讲话,对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晓大学真谛,传承西华精神,找准梦想起航的坐标点;二是不负青春年华,潜心学习钻研,为追寻梦想打下基础集聚能量;三是涵养家国情怀,牢记西华校训,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中国青年网、四川日报-川观新闻、四川新闻网、四川发布、四川经济在线、成都商报、成都日报-锦观新闻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新华网报道截图

四川新闻网报道截图